close
事都,小事,好聊,會解決,找個空閑時間好
提問: 警察GG和教師MM最近有些問題 問題補充: 我跟我女朋友已經談了近五個月了,但是最新好像淡了下來,以前是短信電話聊的熱的不得了,但最近就。。。。。。我曾經問過她,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她說,因為我還沒愛上你。確實最近她很忙的,開車,工作上的事也挺忙的,但我想你再忙發個信息,打個電話不會浪費你多少時間吧....(順便說下她陪小姐妹的時間是有的)想到這里就心寒啊。我自己是警察,她是教師,我身高176長的也滿帥,MM身高165身材也不錯的,職業上來也算得上門當戶對,就是MM家里條件比我好,MM也大我幾天。真的很煩,大家說說我是不是得提前做好離場的準備啊,不過真的很舍不得這份感情,大家幫著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只是一些小事何必呢?找個空閑時間好好聊一聊什么事都會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