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外在,你好,感覺吧,條件放一邊
提問: 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一面是同學介紹的男朋友,一面是表哥介紹的他那里的鄰居小伙子,現在我該如何決定,該與誰在一起?困惑的很啊!同學介紹的這個男孩是我們本地區的,工作基本上是穩定了,人也算可以,對我也算一般好吧,但是只接觸了兩個多月,沒有太多過深的感覺了,其實這也很正常的.偏偏表哥介紹我與他的鄰居男孩認識了,表哥說他們那里是北京郊區,以后發展空間大,再說他鄰居那男孩條件也很好,只是學歷不高,但也有份低薪的穩定工作.于是我們就兩地短信聯系,沒打過電話呢,由于溝通不是很方便,所以交流的機會很少,也很淺,馬上快到五一了,表哥催我好幾次做個決定,看看選擇哪一個,我真的沒主意了,大家發表些意見好嗎? 医师解答: 自己感覺吧,誰對你好一點,覺得誰適合自己一點就好,外在條件放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