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她的,也很,感情,你的
提問: 幫幫忙,哥哥姐姐!! 問題補充: 有一個女孩,她經歷了兩次感情失敗,當第三次遇到一個男孩真誠的追求時,她拒絕了人家二次,可是男孩沒有放棄.女孩也沒故意躲開男孩,照樣相處在一起,有時偶爾也會互約對方出來吃吃飯.過了段時間男孩第三次向女孩詢問:我還有機會嗎? 女孩回答:沒有了,你這樣問很傷感情.
男孩追求女孩以前她們之間都聊的來,男孩也為她以前失戀的事在精神上給過支持.男孩一向都很尊重女孩,女孩(24歲)因為大一歲稱男孩為弟.雖然女孩性格相對較內向,但這件事男孩始終認為不喜歡自己為什么還要給自己機會(為什么約她不拒絕,她也約過自己)?她哪句,沒有機會了,你這樣問很傷感情?
又是什么意思呢?
問題補充:
有時她也會說她有男友之類的話.比如:我住在我男友家.我男友在鄉下不能來吃飯.(其實我能確定她是沒有男友的,只是不明白她為什么這么做.如果她完全想拒絕我,又為什么還和應我的約,有時也約我)
還有,有時我約她出來玩,她說兩個人有什么好玩的,有時復約,有時也編理由不能來,說她喜歡下次去.女孩子這樣撒謊又是意思? 医师解答: 女孩的感情總是很脆弱的`不比的男生那么想的開`````
既然都有兩次的失敗``她怎么回讓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也以失敗告終 ``
不過她應該很感謝你在她最失落的時候陪她`安慰她 `讓她開心` `逐漸淡忘她受傷的感情經歷 ` `
所以當你說出你喜歡她,還喲沒有機會的時候``
她大概也很驚訝 `也很驚動` 也許也盼望你能怎么說出來 `可她的心很矛盾`如果接受你 `新的戀請回出現``可一旦這段感情也沒有的話``她是不是回崩潰的` ``所以她對你也是有感覺的`也是喜歡你的``
不過她也是害怕的` `所以你要盡量作到別在讓她失望,傷心``
既然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把``女人也愛說謊話和反話的``所以你只要加油` `就一定回成功` `加油`讓她看到你對她的好勝過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