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蔬菜,胃口,切成,放入
提問: 孩子總咬毛類東西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一見到毛毯,就高興得抱住咬上一口,見到雞毛撣子就高興得不行,這是缺少什么嗎?為盼!
寶寶現在剛滿一歲,可是她吃得可少了,喂東西需要好幾個人逗,按住手。她一天的食譜是:
AM9:00吃少許奶粉喝幾勺白開水;
11點吃一個水蒸蛋;
中午1:30吃我的母乳(兩個奶都吃空);
下午16:00吃一小碗小米稠粥;
19:30吃點粥
20:30吃我的母乳
一夜還要吃兩三次母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樣該怎么辦.孩子精神可好了,不停的玩.我是不是該斷奶了,斷奶后孩子不會用奶瓶怎么辦?為盼! 医师解答: 應培養他多吃蔬菜,可能是缺鐵,缺鋅.應該食補和藥補雙管齊下.因為有時食物可能吸收不好較慢.我女兒從5個月開始就吃自制的菜泥粥,每天不同口味,顏色好看,這樣孩子就有食欲了.同時給孩子吃些開胃的小中藥幫助打開胃口.

首先去超市買一部較碎機注意不是榨汁機.1.先將米粥煮爛.2.在將今天想給孩子天加的菜切碎例如:今天想給孩子吃胡蘿卜就將胡蘿卜切成丁放入米粥中一起煮十分種,注意蔬菜防入后不能煮時間長否則沒有營養價值了.3.將菜粥到入絞碎機一分鐘就成了.4.做出來顏色是粉紅的寶寶特愛吃.
每天可換樣,如菠菜\冬瓜\白菜等時令蔬菜都可以.還可以放入少量小蝦皮,或蝦仁既增加了味道又孩子又可以補改.
我女兒是因為4個月時不吃蛋黃和米粉只好想了這個辦法,沒想到孩子的胃口一下就打開了.而且去醫院檢查身體時與她同齡的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缺鐵缺鋅現象,我女兒各項指標都合格.不要著急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