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前男友,自信,自己的,的人
提問: 在愛情和到結婚的年齡時刻我應該選擇誰 問題補充: 前男友開朗,有情趣自信甚至有點過分自信,人品也不錯,注意細節,很愛干凈,不過有些禿頭和滿臉的胡子.是個供應員.不過家里有些反對,主要是因為對方長相.而我自己也不太介意. 現在在交往的男孩年青一些,是個老師,雖然有28歲,行為有些小孩子氣,不是很自信,有點內向,人品也不錯,比較粗心,不愛干凈,收入可能穩一點,而且不會亂花錢,我們還沒把結婚的關系定下來,所以他現在一有空就陪我,說怕我飛了. 前男友以前對我也很好,現在的對我也好.我也到了該結婚的年齡,我應該選擇誰?真的很矛盾.我知道把第一個還拉得回來. 可他已經被我深深傷害過了.或許回不去從前. 男人也是善變的.到了結婚的年齡,只想找個適合結婚的人.大家幫我分希一下,誰更適合結婚? 医师解答: 你現在要回心轉意去找前男友,他能立馬再跟你好嗎?一般來說,應該不會很快就和你和好如初,畢竟男人自尊心比較強,如果能,說明他確實很愛你。這兩個男人都不錯,從你的描述上來看,關鍵的品質都具備了,比如人品好、對你都很好等等,只是從軟實力上來看,兩者各有千秋,前男友應該很會生活,屬于不僅能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很好而且還能照顧別人的那種,也開朗自信;現在男友的比較本分老實厚道,可能缺乏一些自信和開朗,當然這個可以慢慢改變。另外一個是前男友可能工作不是很穩定,現在的男友收入較穩定。
我想,婚姻應該是現實的吧,不管是做什么工作的,有養家糊口的能力就可,如果能掙大錢當然更好;再者,兩個人在一起是否快樂有默契也是很重要的,另外也不能光看眼前,要將眼光看遠長些,要注意有些人可能是潛力股,自信開朗有能力勤勞的人不一定一直會混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