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他,男朋友,男人,有一
提問: 我要問的是我男朋友太愛玩感覺沒什么上進心.怎么辦呢?我們想結婚的我可不是想找個玩伴...大家....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玩有好幾種,如果你男朋友是那種不工作只貪玩的話,你還是另找一位,如果你的男朋友有一個很好的工作,還很聽你的話,比如你男朋友今天相干什么明天相干什么多跟你說的話,那肯定沒是的你們可以結婚。我聽說一個好男人要是結了婚他也會成為一個好男人。前提是他聽不聽你的話,不聽的話我勸你還是換一個的好,好男人有的是,又不缺他一個,是他不仁不意在先也就不能怪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