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干性,我用,的是,不太
提問: 防曬霜和隔離霜,請推薦~ 問題補充: 夏天快到了,我所在的地區紫外線比較強,我的皮膚是干性的,而且很白,容易曬黑且不易恢復,我19歲,請教各位哥哥姐姐,幫我選幾種好的防曬霜和隔離霜(我不知道這兩個有什么區別)~最好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我很愛惜自己的皮膚~謝謝了~ 我是學生~要性價比高的哦!~~~謝謝各位啦~~~~~~~ 医师解答: 汗咯,剛才偶辛苦打了一大篇就沒了`~`哭死咯``555

再來`先說防曬與隔離的概念吧隔離它主要的功能是形成肌膚與彩妝間的保護屏``防曬、隔離臟空氣``同時可以調整膚色```抗輻射```屬于比較清爽型`~~可以每日使用,適合化淡妝```因為能很好的矯正膚色``能使妝容看起來自然清純``你皮膚干性,建議找一款保濕型的隔離```
防曬主要是用來防紫外線,防止皮膚曬黑``
樓上所說的玉蘭油及雅芳的我都用過,現在說說吧`玉蘭油的防曬霜防曬效果是不錯,就是有些干,不太喜歡``而且好像有點依賴性``價格倒不貴`好像是五十多塊吧`不太記得了`
雅芳的我用過紫隔`很白,有點抹不開,好像是四十幾元的``
接下來就是蘭芝的`這是偶最喜歡的一款`呵呵``很貼肌膚,而且能很好地調整膚色,我皮膚偏黃,我用的是紫色,效果很好,而且看不出上妝痕跡,還有一個功能,就是比較保濕。。而且效果持久,我用過二瓶,一瓶在專柜買的,價格是185元,很心痛,比較貴``第二瓶是在自己店里拿的```140元``實惠很多吧?省了不少銀子。。強烈推薦
接下來的是韓國的the face shop紫隔,這個也是超贊的一款,偶同學在用,她是干性皮膚,有些小斑點,而且有些缺水,用這款能很好的掩蓋小瑕疵,而且保濕效果不錯~~~價格相對實惠很多。也有紫色、綠色兩款`價格是`42元```

累壞了,終于說完了`呵呵`
你看看吧`這是偶QQ`153578450`可以加偶聊聊的``偶有個小店,可以來看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