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也是,就好了,你可以
提問: 我該如何安慰男友?怎么處理我們之間的關系?急!各位幫忙!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交往快2個月了,彼此感覺不錯。他是警察,工作很辛苦經常加班,也很危險,這是眾所周知的。前幾天他跟我說有些他出生入死的事情不能告訴我,事情過后跟我說,他很難受,出生入死的為了什么,電話里我聽到他哭了。問我怎么不安慰安慰他,我這個人很靦腆,嘴笨,不知道該怎么對他說。而且平時我們聊天的時候,兩個人之間情意綿綿的話我也不會說,他有時睡前打電話問我:我特想你,你呢?我不知道該怎么說,只說想是不是有點牽強,但是又說什么呢?請教各位了,幫幫我!
還有他吻我的時候我說不出來的感覺,有點別扭,總想躲開,可能還是時間短的緣故!其實我不是不允許,但是就是有點別扭,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很愛他,但只是你不怎么會表達自己!
沒關系,他也許喜歡的就是你現在這種個性!
怎么說呢,做警察是有許多壓力的,有時還要默默承受一些事情,
他能向你講出來這說明是一個進步了,總比他悶在心里好吧!
兩個人真心就好了。
當他很煩惱的話,你可以細心的在一旁傾聽,
必要時把自己的想法及鼓勵告訴他。
經常打個電話或發個信息給他,說聲“我愛你,永遠支持你”
三個字,也不是很難說出口吧!
當然呢,有空的時候可以為他煲煲湯,做做飯,送過去!
兩人之間,不一定要滿口的甜言密語,沉默也是一種美,無聲勝有聲!
怎么說呢,我感覺你對他還是一點點的“戒備”,
這也許是你的個性所致吧!剛開始有點不適應。
把心放開,一切就好了。
愛他就要為他付出,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