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不,和你,把他,要把
提問: 是否該放棄這段沒有感情的婚姻?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三年前,我和一個我不愛的人結婚了,也許大家會問,你不愛她為什么要和她結婚?記得我剛大學畢業,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們認識了(我對她沒有感覺), 我把她當我的妹妹一樣看待,就這樣一直聯系.
過了幾個月,我的生日那天,她和我的朋友及同學一起參加了生日會,因為那晚喝得太多,俗話說:”酒后亂性”,我和她發了性關系,兩個月后,她告訴我她懷孕了,我和她的家人通了電話,同時也告訴了我的家人,雙方父母都崔我們結婚,就這樣,我就和我老婆結婚了,我兒子現在是我媽媽在帶.
雖然結婚幾年,我和我老婆真的一點感情都沒有,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吵架后我們誰都不理誰,每次生氣就是一個星期,在夫妻性生活方面,更是不和諧,幾個月都不同居一次,性生活質量也不高,三五分鐘就完事了.
就在去年10月,在同學的生日會上,我又遇上了我的初戀(我和初戀有著4年的感情,由于不在一所大學上學就分開了),那次的相見讓我們覺得又回到了從前,找回了以前的感覺,(她還沒有結婚)從此, 我們就經常聯系,而且在我們彼此不開心的時候都互訴心中的不快樂,彼此也很關心對方,也感覺已經都離不開對方了,就這樣情不自禁的和她發生了關系,我深深的知道在道德上背叛了我的老婆,所以我向老婆提出離婚,可我老婆卻反對,她說如果我要和她離婚,她就會要我家破人亡,并和我同歸于盡.
我也曾向我的初戀求婚,可她說不想破壞我的家庭,還說不想過早考慮婚姻問題,因此,我現在好無助,心里面亂成一團,希望各位能幫幫我,我是應試放棄這段沒有感情的婚姻,還是放棄這段有著幾年感情的初戀?
医师解答: 首先,你是否離婚跟你的初戀沒有任何關系。不要把他牽扯進來,這對他和你妻子都不公平。是否離婚是你們夫妻之間的事,你先冷靜的處理完這個問題,再去考慮你和初戀之間該怎樣做。不要把兩個問題混在一起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