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你有,人做,意思,br
提問: 對他我應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首先,我謝謝支持我的讀者,萬分感謝你們給的意見!我和他是公司同事,我發現他的性格與我很相像!吃,喝、玩等方面!我本身就不太喜歡主動,因為我是個很要面子的人,我從不做沒把握的事啊!而且我覺得自己外在條件不差,所以,一直都在等人來追我!正好,我碰見這個男人,看上去也好象很被動。。。。。他比我大3歲,而且我知道他沒女朋友!他的條件還不錯,我一直不能明白為什么他不找女朋友!因為他都26歲拉,不小拉!若我喜歡他,我能看的出他有點喜歡我,可是我們2人都不主動,這樣耗不是辦法,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我應該怎么做!因為我也23了,不小了,玩不起愛情游戲啊! 医师解答: 找個人做你們的中間人。這樣你們不需要什么主動,如他對你有意思!他會做好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