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父母,我想,你自己
提問: 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的愛人要結婚了,因為我也要結婚了,他的婚期在我的后一天,因為家人的反對,我們沒有走到一起,但是我們的心卻是永遠在一起的,為了他我和家里人吵翻了,連藥都吃了,還是沒有在一起。我不愛我的丈夫,他不愛他的老婆,這是什么社會啊?為什么長大了以后會有那么多的無奈啊? 為了我,他不要訂婚,我說了好多話,費了好大的力氣,他才訂婚了,因為我不想他為了我和家里人反目成仇,真的,他和他爸爸都快打起來了,因為他放不下我! 他在我訂婚后的兩個月終于訂婚了。 我要結婚了,他卻選在我后一天也要結婚了,我的心里很難受,我不明白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我說我們不要再聯系不要再見面了,他求我不要離開他,我的心很痛,心軟了,因為我愛他。現在我們就要各自有各自的家庭了,我們也就沒有資格再去想念誰了。
我愛他,我愛他,可是我該怎么辦?我心里難受,安慰安慰我,好嗎? 我還有選擇嗎?還有多半個月我就要結婚了!我能選擇私奔嗎?雖然他們不近人情,可他們畢竟是我的父母。我也愛我的父母啊! 医师解答: 我總結以上說的;不能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是一個的最大的痛苦,而不去為你的愛去掙取,你整一個懦弱的人,古代尚有殉情,現代的文明人就沒有理由去選擇懦弱,那樣的話你就是你父母手中的玩偶,可供交換的利益載體
當然有爭取就要就要講究技巧,而沒有方法的爭取只會拉倒車,沒有很好計劃的服毒只會從身體上傷害你自己,同時增加家人對你的看管----如盡你的全力去說服你的父母,這可的關及整個人生的大問題,要用盡你所學,向朋友訴說,向親人求救,特別是那些能夠對你的父母起到重大影響的人,如家族中的長輩,姑家,舅家的人,我想這里面肯定有能夠體悟你處境的人,肯定有人不同意這樣的婚姻,肯不定不會任由你的父母把你推進火海------當然這其中要用盡你的說服能力和你對事的思維能力,...還有就是去政府機關申訴,還有法律,法律明文規定任何人不得干涉他人的婚姻自由.
要是真的沒人幫你,不妨設計一個故事,古代有很多為了自己的愛情而設下的棋局,我想是因為智慧幫了他,故事也因為智慧而流傳后------------就如你的服毒,沒有人會去干涉一個垂死人的婚姻自己,當然這"垂死"的前替是不傷及你自己和如果你家人不能看清,他們接到只能是女兒冰冷的軀體

真不清楚這事能發展到訂發婚的地步,能挽回的路子不多了,但畢竟有,在你沒有灰心發前這里永遠有路走



祝你好運,沒有風雨,就是沒有彩虹-----我是這樣想的,盡管我也心里難受,我愛的女孩,總要和我保持很遠的距離,被她拒絕的那種難受才讓我有個耐心來寫以上的字,我只是傳述一種想法;有奮斗才會有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