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你在,才有,很可能,他能
提問: 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知道他不是很愛我,或許說只是喜歡我而已吧`````可是我們卻在一起了,我也不知道因為什么我會答應做他的情人.我知道我這么做錯了,忍了很久沒有就他聯系,可是現在卻莫名的想他,想和他聯系,可是我知道他現在就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真的好苦,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尊的你,
到最后很可能失去他哦。
只有你重新找回自己,
才有可能改變這樣的人生。
相信我,
連你自己都這么不愛惜你自己,
怎么能期待他能愛你在乎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