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痘痘,少了,粉刺,刺激性
提問: 高倫雅膚有用嗎>?有人用過的感覺如何呢?> 問題補充: 想要 滿意15日內退貨?聽著還挺誘人的,可是價錢不便宜,所以想問過大家再說~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一度曾是中重度粉刺,用過醫院,藥店的藥很多種,但不是無效就是很刺激皮膚(我皮膚比較薄,耐受力差),同學用了高說好就推薦我用,我用了一個月左右同學都說效果不錯痘痘少了,也真的像廣告說的變漂亮了,真的痘痘少了自信心就強了,也更愛打扮了。但高是含水楊酸的,雖然是弱酸但也會刺激皮膚,使患處干燥,甚至敏感,我用它前都是先涂保濕產品在用它,才不會有脫皮和刺激感,建議你也一定要注意用前的保濕工作,修護液沒必要全臉涂,只著重涂患處,要化妝的話也一定要等20分鐘后皮膚吸收修護液后,它有隔離彩妝作用,上妝痘痘也不會惡化,潔面乳與磨砂粒,對皮膚刺激性太強,建議你一周只用1到2次,當除角質產品用。
我去藥妝店購買產品時咨詢美容顧問,她建議我使用兩套高后就停止一段時間,因為他刺激性強而我皮膚耐受力差,建議我使用純植物的除痘產品,我現在改為早上用高,晚上用佰草集的粉刺霜,這樣交替可以緩解皮膚刺激。水楊酸會使皮膚變黑,黑色素不易被代謝,所以一定要重視防曬。我平時隨時會用衣泉的活膚噴霧,可保濕定妝,也能緩解皮膚刺激,補充養分。
高最好堅持每天用,因為起藥效不是只涂一次就有的
基本上只要你使用方法正確它的效果就會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