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事情,秘密,有一
提問: 工作中遇到小人啊,該怎么面對啊?好煩! 問題補充: 我上班是要用到電腦的,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代碼,每個代碼都有自己的密碼,不知道為什么,我今天都沒有碰過電腦,但是電腦上就顯示了我輸入過的資料,而那些都是錯誤的,如果被人發現了就要挨罵了,我就想不通,怎么我的密碼這樣也被別人知道了,我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女同事說幫我入資料,她問我密碼,我就跟她說了.就只說了那一次.
我不敢肯定是她,因為我跟她是同一年出來工作的,在科室里算是最好的,也經常出去玩,但是也就只有她知道了.我現在心里好煩,怎么我總是會遇到這種小人的呢,初中時已經遇過一個了,現在又有...怎么我做人總是這么失敗的呢?煩.... 医师解答: 有些東西真的讓你很想不到的.你越是想不通的東西,它就偏偏有理由存在.你說過你的密碼只有一次透露給她知道,除了那次再也沒有人知道了.那你試想,還有誰知道那密碼啊??事情顯而易見!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的人戴著一副假面具在那里裝好人的.有時候秘密就是秘密,是真的不能夠輕易的透露給其他人知道的啊~~~切記切記!這里我不是在教你防范別人,而是活在這個世界一些必要的生存手段!但事情已經過去了,你就當是一次教訓,一次寶貴的經驗,以后你就要學會辨別哪個是真的唐三藏,哪個不是.當然以后你還要和她相處的,關系也不要弄的太僵,就當作是沒有事一樣,跟她繼續相處,只是跟以前有一點點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