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女生,性格,男生,我想
提問: 女同學 問題補充: 我班是個文科班,女同學多到如何我就不說了,面對一些喜怒不定,又很被動地和我說話的girl(s),和對我忽冷忽熱,老是借機損我的,我該怎么應對?
補充一點,我在讀高二重點班。(History)
医师解答: 在一個女生多的班級里,男同學有的是要遭這個罪的."陰盛陽衰"嘛,是不是?不過這個還不要緊,你知道女生的弱點是什么的話,你的心就能放開一點的了.有的女生的性格就愛損人,她們相互妒忌,看不慣別人,心胸狹窄,鼠目寸光,不會體諒人等等,還有很多很多.這個可能是由于她們處于一個特定的年齡段而有的性格特征.如果離開了這個特定的團體或者集體,那這些性格弱點就會慢慢消退的,這個你放心.但現在問題你還在那個集體里面啊,我想你也不要那么認真去計較,就當她們是跟你開玩笑.作為一個男生,你不妨拿出男子漢的豪氣去包容、呵護她們,她們還有可能會慢慢地喜歡上你這位班里不多的男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