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的人,他的,老婆,我想
提問: 老婆有了外遇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出差一個月的時間,突然之間發現妻子的存款多了好多,我知道妻子一個月的收入是多少,而且在這個月里他買了新手機(買手機都沒告訴我,號碼更沒告訴我),我也問過她怎么多了這么多錢,她沒有回答我,反怪我為什么偷看他的包,我在外地的時候她每天晚上都是11點多才回家,我每天都會等她回家后,接了我的電話我才能睡著,每次問她都說在外面打麻將,我跟她談過白天可以打,晚上就不要打了,但是說了沒起到一點的作用,我知道她是一定有了外遇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為什么像我這樣的好男人會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好難受的,請幫幫我吧,我們認識了7年,結婚一年多也有了個女兒才7個月,一直放在老家我媽媽的帶,我也問過她,但是她不承認,她在一個酒店做服務員......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真想...但是為了女兒我沒有一點的沖動,就連大聲的問她事情都沒有! 她的確是有了外遇,一個千萬的老板,開的200多萬的寶馬,我想過和她離婚,我女兒怎么辦?沒媽的孩子像棵草,就是離婚了,我也不想再結婚了,我覺得現在的女孩太實際了,好女孩難找呀,尤其是一個離了婚還有一個女兒的男人有怎么能找到一個好女孩呢? 医师解答: 我想你老婆應該是個比較漂亮或者比較有氣質的女人,要不那個所謂的大老板不會看上她的.
你可以和她坐下來好好談談,可以嘗試大膽的說出你已經知道了她的事情,問她有何打算,可以坦白的和她說那個男人只是喜歡她的容貌和青春(她應該20多吧?),那個男人只是和她玩玩而已,過了這幾年青春時期就會把她甩了等等之類的話.
看的出來你還是愛她的,但是說回來你老婆是個愛錢的人,也只是看上他的錢,這樣的女人能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