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女朋友,有一
提問: 大家能不能教我怎么去交女朋友啊/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交到女朋友。 我主要是不太善于表達和搞笑。 我該怎么去做呢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一個學習過程,都是從新手慢慢的變成一個有經驗的人的.你現在不會交女朋友,不等于你以后就不會交女朋友。就看你用什么樣的辦法和用什么樣的途徑.像你現在,我認為你還是跟你熟悉的人交朋友.比如說是你的女同學啊,女鄰居什么的,先積累了經驗,有了膽量,然后慢慢就擴大你的朋友圈.這樣你就慢慢地有了很多的男女朋友了.這個過程有時是必須的,而且要花一定的時間和精力的.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