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就能,你要,就不
提問: 男友想和我發生關系? 問題補充: 男友想和我發生關系,我沒有答應,我對他說:"每一個女人都想將自己的第一次奉獻給自己深愛的男人,我都想,但我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我不想做未婚媽媽,我很怕啊",男友聽了就對我說"那就等到結婚后再比我羅"你們幫我分析一下,男友會怎樣想我的為人呢?他值得愛下去嗎?他會一直等到結婚后嗎? 医师解答: 你這樣做很對,既然你覺得還不是時候就不要隨便就做了,不然以后會后悔的,如果他因為這樣而對你的態度大轉變,不再對你那么好,那他就不是可以給你終身的人,你要盡快地離開他。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就能理解你,還會一直這樣的愛著你,直到你們結婚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