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他在,你也,工作,找了
提問: 我現在很為難~大家給我指點吧`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和相愛~但是我怕她的家人不原因~我現在工作不是和穩定~我女朋友現在是實習護士~實習完了就要回家了我要是給她在我這找不到工作她就不回來了啊~我應該怎么辦~她也很為難~她說她不可能為了我而和她家人鬧反~我現在還沒有給她找到工作~我不想就這樣的分開~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可以為了她去她那邊嗎
不如果不行。那你也拼命給自己找更好的工作和幫她找了
再不然想法借得到錢供他在這邊多留一陣
你快點給他找工作。。叫她想個借口多呆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