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痛苦,你真,那方,美好
提問: 花心的我對她動了真心可是......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比較花心的男生~花心是因為我初2時候和一個女的交往過 我動了真心 但最后給她甩了 很難過很傷心 之后不敢輕易表露出自己的愛~也有著甩女孩傷害女孩子的不正常心理吧~
但現在我愛上了我們班一個女生
一開始她追我的~我當時不了解她 也覺得不是那么好看 所以拒絕了!
但她在學習和別的方面都幫助我!我開始了解她!
發現了她好多宇重不同的地方~我在不知不覺間愛上她了~我和班主任要求和她一起坐~我們上課時候寫紙條 總有說不完的話 總覺得時間太短 就這樣過了1個月 我開始追她了 在我第二次表白給拒絕后~
我下午就沒來上課~她問我朋友我為什么沒來~
我朋友說 有什么好問的?你一次次給軒希望又一次次讓他絕望~!你喜歡他就和他談呀 不喜歡就直接說 何必這樣呢?
她一下就哭了 跑到宿舍在手上割了三刀!
我朋友告訴我 我直接從家里跑到學校!
那天下午放學后 我們好好的聊了聊!
我把我心里的想法 和她說了
她也表示 對我有好感!我就這樣戀愛了~
但沒有幾天 我感覺到和她沒話題了 沒話說了~
我當時想可能是由于角色一下從朋友變成戀人了大家都不適應吧!我也沒太在意
但有天 我們一天沒怎么說話 是因為我讓她以后中午都和我一起吃飯!她不愿意
我就有點生氣 我那一堂課都等她先和我說話!
但她沒有 放學后我很生氣 一氣就走了!
第二天來學校 她的一個好朋友和我說 要和我換坐位讓我坐后面 我認為是她想這樣做的!
我們就這樣默默的分了~
但我還是愛她 腦子里都是她~
最近她和我一個朋友說~
她恨我 覺得我對不起她 那天沒說話 她認為是我變心了~ 換坐位也是她們宿舍女的建議的!
我當時聽到真的好開心 想在5.2號我生日越她出來
提出和好!但昨天她又和我朋友說!
突然發現對我沒感覺了!變的討厭我!
說一開始只是想和我做朋友~但由于我做了些讓她感動的事 她一時沖動才會和我談的 現在很后悔!
說現在不想看到我 不想聽到我的聲音 等!
我現在真的好難過!5年不曾動過真心!但動了
愛上了她 可是結果卻是這樣~
我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吃不消了~
天天睡不安穩~我想把她忘卻 我心里也認定我們是不可能的 我不會在愛她 我也不在愛她!
但一個班的 天天都能見面 把以前和她在一起開心的畫面勾起 真是折磨呀!
還有2個月就畢業了~到社會上 人都會變的現實 復雜 陰險~我想很難遇到讓我動心又能和我相守一生的她了~
我不想放棄 但一個女的說出對你沒感覺了 也確實沒機會了 不是嘛?
我現在只想讓大家告訴我 我該怎么辦?
謝謝了!我的QQ102599149 希望感情問題高手能加我 幫助我 謝謝 真的謝謝 医师解答: 戀愛就是這么一回事,愛情總是這樣來來去去才會顯得精彩,開心,痛苦也是必然的過程,沒什么的如果女的那方對你真的沒感覺那相對下去只有痛苦沒有開心,都畢業了倒不如大家留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