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的,也是,父母,你有
提問: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做的對不對,會給孩子帶來什么?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孩子,是男孩子,現在上小學一年,學習成績不好,在班里排名21班里共40個學生,但為此我妻子很著急,看到一個單位的同志家孩子考第2名,想為啥自己孩子考不好呢,晚上就讓孩子學習,教他,但我覺得方法好象不對,不時就和孩子大喊大叫,我為此很生氣,但看到我妻子也沒少費心又不敢說什么?我兒子膽小,看到自己媽媽說他就害怕,我真苦惱死了,我和妻子說過,能不能改變一下教育方式,可她就是不聽,說:不用我管,我真不知道怎么辦,我和妻子說要耐心點可她就是不聽,我很生氣,這不,今天又和我生氣了,說我不管孩子,我想了想也是,單位現在忙,人家管我就不好說啥,只好在自己房間生氣,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我怎么辦?怎么和妻子說:她這么做對嗎? 医师解答: 我小的時候父母也是希望我能好好學習,不是打就是罵。現在的社會打和罵是不行了。關鍵是做父母要多跟自己孩子溝通,用自身事激發孩子。相信樓主身邊應該有許多有孩子朋友。可以在有空的時候請他們到你的家,坐下來聊一聊有關孩子學習方面的問題(包括妻子)。。。
或者多跟孩子的老師聯系,不要嫌煩。平時多關心也是為是孩子的健康的成長
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