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到了,朋友,在他
提問: 怎樣委婉拒絕別人? 問題補充: 對于別人的好感,怎樣拒絕又不傷害對方,讓其知難而退呢?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比較讓人頭痛啊!
我被別人拒絕過,
很痛...
不是她方法不對。
是我自己太用心。
所以,對于你這個問題。
我想沒有最完美的答案。
只能是你自己把握。。。。
在合適的場合,
你不防說說,
其實做普通朋友比那種朋友更好..
還有,
想拒絕別人,就在他主動邀請你的時候推說有事情,下次吧。
到了下次再約你,
你就再推,
有了幾次后。
我想是個知趣的人都明白你的意思了。
這樣又不傷大家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