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人,也是,原因,目的
提問: 我還想在見她一面 問題補充: 我和她談了一年多了,不過有半年的時間都沒有在一起,但是沒有間斷過聯系!就在她要生日的前20多天,她沒有理由給我提出了分手,我沒有同意,后來他就不里我了 ,我沒辦法只好答應了 ,我提出了個條見,就是想在見她一面!可是她不同意!我不知道該不該在見她,希望哥哥姐姐們給小弟我出出主意!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有很多東西是強求不來的,感情也一樣.有句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當然我知道你見她一面的目的并非是挽回這段感情,只是因為曾經的這段感情你很珍惜,所以你想面對面看著她然后知道她為什么會選擇放棄你,是嗎?
其實不管什么原因,她都已經選擇了放手,你可以見她一面再做一點努力,如果無法挽回,那么不要去問原因,勇敢的祝福她吧..因為你要相信適合你的人在下一站等你呢!呵呵,不是嗎?
愛就要學會放棄,放棄也是一種愛!
好吧,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