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朋友,的是,感情
提問: 誰能來給我個理由這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誰知道女人心里是怎么想的, 誰又知道愛上了一個有男朋友的女人該怎么辦,而且這個男的還是我的好朋友,我又不想放棄這個女人.
我現在心里很亂誰能給我指點一下, 医师解答: 看你的樣子,應該是學長吧。不過
你這種是真的是到處都在,呵呵,我的朋友們也正在經歷這種事
而且
是我的一個朋友喜歡了一個女孩子3年了,這個女孩子把她當好朋友,最終他接受的是我朋友的朋友。我的朋友就在痛苦中

現在,我先來問你,如果我讓你放棄那個女孩子,你會嗎??
如果你對她不是真的有感情應該會的,但是你的口氣像是真的真心呢。。。

實際的說,感情的東西是沒有為什么的 因為
即使我們現在給你分析的清楚,你也會和我的朋友一樣
在無數次決定放棄之后 決心又土崩瓦解在女孩的 甚至 一個眼神上 對嗎?

我的朋友向我征求意見的時候 我同樣猶豫 我和很多人一樣不支持[強搶豪奪]
但是你的感情不會是我們說了就能控制的
那三個人都是我的朋友
我要說
你首先要一個人安靜的思考自己是否真的動了心 不是沖動的
然后 如果是 那么找個時間讓女孩了解你的想法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的 不讓她知道的話,怎么對得起自己的感情呢?應該努力是吧
不要回避你的朋友 他知道了并不是壞事 他會開導你的 或者你們決定公平競爭的話也沒關系
很多個事實證明 :真正的友誼是牢不可破的,你要相信你們的友誼,絕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有傷害。。
他們還會因為你的誠懇而感動 沒準上帝會獎勵你遇見更好的女孩呢
呵呵
總之 加油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