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不成熟,思想上,上吧,心思
提問: 和男友可不可能和好 問題補充: 我今年16歲 以前的男朋友20 我和男朋友已經談了1年 可是在今年1月分他跟我說了分手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為他著想 每次都讓他和我在一起 打電話也不掛 他是去年才畢業 在修車 所以也沒那么多的錢 而且他們家也是農村的 我只會要求他那個這個的 可從來都沒有替他想過 他還在我面前哭過好多次 都是因為我把他折騰的 分手后我每次上網都給他留言 關心他 我和他認識兩年的那天 我還讓他給我打了個電話 他就說讓我以后不要在省吃儉用給別人買東西 了 等等 還有一次是我發燒 因為在住校所以想回家 因為我以前經常因為那個男生而鬧的不回家 讓那個男生凍了一個冬天 所以我一說要回家 我媽就把我罵了一頓 我心里很不好受 就給他打電話他說讓我早點回去 之類 的 我感覺和他好象和以前一樣 在過年的時候 我哥的干爸來我們家 就說我和他們家兒子怎么樣 他在當兵 我和他從小長到大 他就一直給我打電話 最近 他們家人都病了他就探家回來了 我就在網上給他留言說我男朋友回來了 平時他都不給我留言那次大電話給他說了這件事 他就給我流了言說他最近還行只是有點累 本來我想再不理他了 可他一這樣我又給他留言了 發現我真的還喜歡他 不過我也變了很多 成熟了很多 只是我還喜歡他 他還是我的初戀 我們把很多的第一次都給了對方 医师解答: 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你現在在思想上還是不成熟的,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請別讓老師和家長為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