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法拉,我的,自己的,男朋友
提問: 女朋友生日``送什么好``只是學生 問題補充: 女朋友生日到了``我問她想要什麼``她說什麼都不要``
而我又不清楚她喜歡些什麼`` 請廣大網友幫我出出主意`` 謝謝` ` 医师解答: 是學生的話,送點你自己做的東西好了。。
呵呵 別以為很恐怖 市場上賣的東西你們男生大概還沒有女生見得多呵~
我的一個朋友就接到男朋友送她的圍巾,自己織的 很溫馨呢`` 冬天的時候會很開心的戴著來學校 我們看了都會嫉妒,他們倆當然更是感情升級拉~~

她男朋友是找了學校的勞技老師學。織了半個月,[當然之前是對她保密的],然后真的織的很好很好[據說織壞了一個又返工的],。。

怎樣,有沒有這樣打算了??
想特別一點的話,也只有這樣了。況且做出來的東東絕對是帶感情的,屢試不爽喲,呵呵
女孩子說不要當然是假的拉,誰都愿意在自己的朋友面前秀一下bf的才華嘛~~
你要是懶到執意要去買的話,,,,我就沒什么辦法拉
但是,對于愛情是堅決要支持的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