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不信,你去,睡到,你猜
提問: 如果他這樣說…… 問題補充: 有時候,男友會對我說:不如找晚來我家睡吧!我最近心情不好,睡得不好……我說:不能這樣的,這是結婚后才能做的!
但我后來又想:會不會只是一起睡而已,是不是自己想得太多了?能不能只是一起抱著睡,不做其他什么的事呢?這樣想是否太幼稚了?
我的想法是:如果男友真的愛自己的女友,真的想和她一直相愛一生,真的會想和她結婚的話,是不是就不會這么快就想得到她。
在戀愛中太快想占有她,是否就代表男友對這段感情并不想認真呢?他會不會想快些擁有后就分手呢?
他是不是太隨便了?這種做法對其他女孩子也會一樣的嗎?
医师解答: 他是在施小騙術!都睡到一塊兒,你猜會怎么樣?他一定有新的說詞,讓你心甘情愿地把自己奉獻給他!
不信,你去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