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他的,那就,你也
提問: 愛情與學歷有關嗎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研究生,而我是大專,我們認識剛幾個月,彼此的感覺都非常好,但我從側面聽我男朋友說他爸媽一直想讓他找一個學歷相當的人結婚.但是他并不在乎.最近我一直很郁悶,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不想讓別人看不起.我甚至想要放棄......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有關系,這話可能對你有些打擊。起初,你可能感覺不到,而且天真的以為自己的愛情可以戰勝一切,可這是荒唐的,而且是短暫的。
所以,你也沒必要放棄,但是切記一點,那就多多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否則,你認為,和一個在前進的人牽手,不進取的你能跟得上他的步伐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