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跟你,人就,笨蛋,等著
提問: 兩個女孩子是好朋友.一個女孩子A是喜歡我的.我卻向另一個女孩子B表明了愛意.女孩B沒接受.A知道的 問題補充: AB兩個女孩子都是我夜大同學 先認識A 和她很熟 也很熱烙 后來通過她認識了B B也是和她一起讀書 一個單位的同事 年紀一樣 后來我追了B 而B對我沒感覺 我追的很苦 后來我發現 其實A到是對我有意思(我以前怎么就沒發現呢)現在覺得其實A是個很不錯的女孩 有很多優點 現在想倒過來追A 我目前和她是朋友關系...碰到了 聊聊天 她很喜歡和我聊..也知道我已經放棄B了 我現在要怎么追A呢 因為她知道我和B的事 現在我是....不好捅破這層紙啊 真是騎虎難下 
 怎么半呢 医师解答: B拒絕你是肯定的,她朋友A喜歡你,B怎么可能接受你,呵呵~~ 笨蛋 :P

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而且A也喜歡你,難道你等著女孩子來跟你說嗎?
問A,5.1節時去哪玩不? 不如一起去哪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