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你自己,你能,你的,他的
提問: 我愛他!!!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我們在一起有些感覺不需要說出口,一個舉動,一個眼神,彼此都會心知肚明,也許是因為太熟悉,熟悉得不需要開口,我很清楚我很愛他我不可以沒有他,在戀愛的旅途中我仍下錯了站,迷失了方向,在這3年的時間里我們的感情曾多次的出現危機,是我自身的原因所導致,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跟另外一個男孩交往過`對此我隱瞞了他事情的真像`我們三個一直就這樣反反復復的糾纏在一起`,被他寵壞的我認為可以瞞天過海,只知道他很愛我他不會離開我即使我做了再大的錯事他也會原諒的~確實``每次他都原諒我了`我們又和好`然后又分開又和好````
他一次次的包容真的讓我真的找回了我自己,我不應該這樣得寸進尺我不應該把他對我的好看成理所當然,不應該在他放縱的懷抱里縱容自己,我真的醒了~`我想一切都好好來過~我們的關系家人都知道了~家人也很看好我們在一起`我們都大學畢業了今年要實習了`我們說好了一起去廣州的`他讓我先買好去廣州的車票在家等,他去學校幫我拿我落在學校的東西就回來`我很幸福且興奮的在家等他回來一起換一個環境開始我們新的生活``可事與愿違,他去學校之后就沒有給我聯系過~1天2天3天`````一天天過去了也沒有他的音信,我在家快瘋了`我什么都不管了不聽家人的勸說只身跑到學校找他,足足找了一個月直到(3月21)昨天才找到他`他跟另一個女孩在一起同居,這個晴天劈雷的消息我真的撐不住了`在家里還是好好的為什么說變就變了``這就是我們培養了3年的感情嗎???我找到了他想跟他好好的談談``可他說`我以前那樣對他他真的受夠了,說他現在的女朋友給他的感覺很塌實,說我們現在不可能在到一起了,說他不想傷害她``````聽了這些話心真的是撕心裂肺的疼```那種心情,那種心痛的感覺,讓我在路上淚如雨下,也很無奈畢竟是我錯在先`可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我們說好了好好的在一起再也不分開了重新開始``可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現在只要他回來我可以什么都不管,我會改我的壞脾氣`我的為人處事`只要他回到我身邊我什么都愿意`我喜歡有他在我身邊的日子`只對他一個人撒嬌,只被他一個人寵`回想那些在一起的日子只怪自己不夠好`不理解他的感受,一意孤行,放縱自己``我錯了`

他說等他有錢了有些東西他可以給我了他就會回來,其實不管他將來有沒錢,那些都不重要,因為我愛他,我只要跟他在一起`再苦再難的日子我都愿意跟他一起挺``我們會在一起,因為我我相信他,相信我自己,也相信我們會有未來``````冰``回來吧``寶子不能沒有你,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受不了,冰.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回到我身邊,時間會證實我對你的愛,.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冰.....等你回來.....寶子!!!
医师解答: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愛情更是如此,但時間能證明一切,你現在說有多愛他都沒用,你能撐多久,曾經有多少戀人,要死要活,山盟海誓,但最終不都禁不起時間的推移而慢慢淡忘了,就算你現在以死相逼,讓他回到你身邊了,那又能怎么樣呢?你們還會回到最初幸福的時光嗎?他還能真心愛你嗎?他是人不是你的附屬品,就算他回來了,你是開心了,那你有沒有想過他曾受過的傷,是你能彌補的嗎?你現在口口聲聲說愛他,但你有沒有憑良心問問自己你有真心愛過他嗎?你要他回來是愛他,是真的舍不得他,還是愛你自己,舍不得你自己.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放手吧,讓他去過正真屬于他的幸福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