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自己的,你的,我想,不和
提問: 我和父母有很深的代溝,我該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同意樓上的觀點,的確,父母是最值得自己信賴的人,你開心他們為你開心,你傷心難過,他們也會為你而難過,無論你做的事情與他們觀點是否相同,很多時候他們都會包容你.你和父母生長的時代不一樣,當然,有代溝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很多的觀點出現分歧的時候,矛盾自然就來了,那就看自己怎么的去處理了.一旦你們出現意見不和的時候,你首先考慮一下他們的意見,這是對父母的尊重,不管他們的意見是否合你心意,肯定的一點就是他們都是為了你應該體諒理解他們的一番心意,然后再發表你的意見,只要你誠懇的和他們談,他們肯定會聽的,彼此敞開心房心平氣和的談.我想收到的效果也許是最好的,倘若一出現意見不和就開始吵架的話,我想得到的結果也許就會是最糟糕最不理想的.多找時間和父母交流,給機會讓他們理解你的心思,也給個機會讓自己去感受一下自己父母的難受啊!他們也想自己的孩子能夠知道自己心思,而你也一樣,你們缺少的就是交流.慢慢來吧,有一天你會明白父母對自己的愛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替代的.父母,家.永遠是自己最安全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