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她的,就知道,女友,和我
提問: 請男生們回答(謝謝) 問題補充: 如果兩個人戀愛過程中男生們怎樣看得出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是不是在戀愛方面有很多經驗 ??
然我還想問一下男生們喜歡天真的呢還是對愛情方面懂得非常多的那種類型呢? 男生與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怎樣發現你喜歡的人在愛情方面懂得多或是少 通過什么樣的語言與舉動之類 医师解答: 都喜歡天真可愛的~~
但是你不要老是裝傻~~
生活上還是要多關心他~
他給你講黃色小笑話時要裝做聽不懂~~
要學會臉紅~~裝不會接吻~~裝什么都不知道~~
基本上我和我女友接吻就知道她的戀愛史大概有多長~~
和她聊對愛情的感悟就知道她怎么看這個問題~總結了多少經驗~
我不是很在乎女友對愛情懂多少~~不懂可以教~懂的多可以教我~
主要看你男友是否在乎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