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我是,男人,我的,的人
提問: 我想等一個不喜歡我的人,等他三年,想用自己的真心打動他 問題補充: 他昨天間接的告訴我了,他不再現在談感情的事情,他活得很累,雖然家庭中等,但是他給自己的壓力很大,我想嫁給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一定會很幸福!我喜歡他,但是他想有了事業以后才談感情,我比他小三歲,我想等他三年,我知道這樣做真的很傻,可是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可以給人幸福的男人,他容易被感動,我想用我的真心去打動他。這樣可以嗎? 医师解答: 首先,他說他不想談感情,那是他真不想談感情,還是對你沒意思?這一點很重要,你一定要弄明白。
其次,你多大了,不要等他超過25歲,25歲以后的女人就不值“錢”了到那時你挑選的余地就小多了,不要把后半生的幸福賭給所謂的愛情。
再次,嫁給有責任心的男人不能說幸福,重要的是他愛不愛你,嫁一個愛你的人才是一生的幸福。
最后,你說他容易被感動,但多么感動都不是愛情。男人都喜歡追求愛情,而不是被追求。男人覺得付出是幸福,女人只要接受就會覺得幸福。
不一定合你的心意,但我是過來人,我受過傷,之前也有人勸我,我是不撞南墻不回頭。最終我離婚了,再婚我才找到屬于我的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