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你,陪你,我的,孩子
提問: 很想和老公出去玩 問題補充: 老公是從事商業百貨行的,因此工作特別忙,也沒有雙休日。到了過年過節,他根本不可能連休七天陪我。結婚五年來,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帶著女兒玩。今年五一節又快到了,看著朋友、同事都計劃著如何過節,心里又好迷茫,好羨慕呀。我只是想問問大家,若是你們也碰上這樣的問題,是如何看待的。 医师解答: 我的處境和你差不多,我沒有更好的辦法給你但是你要記住一點,你的老公是為了你和你的孩子能過上好日子才犧牲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我相信他肯定也想陪你們,但是工作所迫.你就原諒他吧.再有一點你比我幸福你還有孩子陪你我還沒有呢.所以你是我羨慕的對象.我相信象咱們這樣的女人很多.知足者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