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和他,你的,我想,如果你
提問: 和老公吵架,請問霸道的男人怎么讓他重視你,和在乎你的意見? 問題補充: 戀愛里,就看上了他的霸道和我行我素,可結婚后卻是這么難受,想讓他給我一點自由,想讓他更重視我一些,也想讓他多愛我一點?各位朋友,能否告知? 医师解答: 在吵架時,每個人都在氣頭上,所以說出的話,一般都不經過大腦,你可以在他發脾氣是保持沉默,等到你們和好時,再把這件事提起來和他講道理,告訴他錯在哪里,提醒他以后不可以等之類的話,時間一久臥相信他慢慢會覺察到的。
如果你在他氣頭上還和他爭個所以然的話,我想這只會惡化你們的關系,而且照這樣下去要他改這幾乎不可能,你應該慢慢的幫他改掉;由于他性格脾氣就是如此,所以你應該慢慢來,你先可以一項一項提出來,然后讓他換個位子替你想想,讓他體會體會你的感受,幫助她慢慢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