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那就,要有,女人,自己的
提問: 他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同個學校的教師,他有女朋友.有一天他忽然告訴我說他被我電到了,想我做他的情人,然后就對我很熱情.結果我被把持住,和他發生關系了.結果在一個多星期后,在我和他ML第二次后的那天早上,他忽然說;我們做同事吧,之后就對我一直很冷淡,我想知道這是為什么 ?他和我都是天秤座的 医师解答: 容易迷情的男人。
像爾康那樣的男人不少,但象乾隆那樣的男人卻更多,他們一生中可以喜歡很多的女人,他們偶爾會在外來一段香燦燦的獵艷情。那男人就是這樣的。他可能是這樣想的:“我并不打算做任何出格的事情,但她說如果我想做,那就去做。”
偷腥是男人的天性,但是女人要有控制的能力。哪能明明知道對方有女朋友還和他好呢?他當時就是欺負你這點,量你也不能怎么著,心甘情愿的他不吃白不吃。對不起,我覺得女人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吃過虧能積累教訓,那就沒白吃虧。要面對現實,找個踏踏實實的人才好呢。
不要難過,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