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侄子,孩子,個月開始,吃兩個雞蛋黃
提問: 五個月的寶寶每天吃一個蛋黃是否過多?! 問題補充: 從快到四個月的時候,我就給我們家寶寶添加蛋黃,從三分之一開始到現在的每天一個,可有一天家人說小孩每天吃一個雞蛋對小孩的生長不利,是否會這樣?!請知道的朋友給予解答一下,謝謝!還有從四個月開始我就給我們家的小孩每天吃一條富含高蛋白的魚,家人又說長時間 吃高蛋白含量高的食物的話會造成小孩雙腿發軟無力?!是否有科學依據?!
医师解答: 我的小侄子6個月開始每天吃兩個雞蛋黃,現在我的小侄子比6歲的孩子還結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