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她的,我想,一切都
提問: 我家寶寶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女兒4個月零8天了,身高64cm體重7.5kg 平常她的小手的大拇指總愛握在手心,愛抓拳頭.她還是有主動抓物的意思,抓東西的時候愛用其余的四個指頭去抓,睡覺的時候大拇指又是放開的.平時的表情、和表現看起來是正常的,因她出世時有點新生兒窒息,所以我怕有什么后遺癥! 医师解答: 4/5個月的小寶寶都是這樣,她的一雙小手特別有勁,這說明她愛握拳,雖然你的寶寶出生時有點窒息,但既然她現在一切都正常我想你不必擔心,她不會出現什么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