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的,你可以,她看,的人
提問: 我該怎么對女友說,她才會回心轉意啊?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我女朋友迷戀游戲,因此喜歡上一其他人,哪個人經常和他打游戲,哪個人我也認識!后來,我女朋友不顧一切的和我分手了,我覺得她是因為貪玩!總有一天會明白我對她的心意的,所以我等,但是等了很久了,我實在是痛得沒法再痛了,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回心轉意!她卻說怕傷害哪個男生.而且是她也是哪個男生的初戀.她老是說這樣的理,其實我知道她心里還是有我的,我不在的時候,她還是要打電話來找我,還是很擔心我!我該怎么對她說啊,他才肯回到我身邊!謝謝 医师解答: 愛是不能勉強的,如果她不喜歡你無論如何你都可能得不到她的心,但如你所說她還是放不下你的話,你也確實愛她的,你可以幫助她看清她到底喜歡的是誰,不要讓她這樣下去,你可以作為她的朋友,對她有玩伴們進行了解,幫助她看清誰才是最愛她的人。我相信總有一天她會明白你的苦心的。其實女人的心是很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