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也是,想法,我想
提問: 怎樣和好朋友溝通?每天都在一起,就是不知道彼此想的什么,在一起快一年了,還是不了解.我們是同性朋友.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想你們的磨合期也太長了。一年的時間也不算短的啊,我不知道你們平時為什么這么封閉,可能是聊天的時間少吧。其實聊天是一個增進友誼的好辦法之一來的。兩個人相處,彼此的交流的很重要的。沒有了交流,當然也就不會知道她或者在想什么的了。我的建議是你們一定要打開心窗,把你自己的想法啦、問題啦、建議啦向對方傾訴。開始的時候可能不是那么習慣,但時間久了,你們就會覺得你們的話多起來,而且彼此的想法都會趨向一致。平時還要多關心對方,這個也是十分重要的。只要關心他人,才能贏得對方的信任和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