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肌肉,方法,我有,瑜珈
提問: 什么運動可以廋小腿 問題補充: 什么運動可以廋小腿 医师解答: 不要進行力量訓練,可以利用瑜珈,我有練習,覺得還可以。
看過大S的 《美容大王》,她說每天臨睡前把腿和身體成90度角(可以把腿靠著墻),這樣舉30分鐘,我也試過,效果也還可以,據說很多名摸都這么做呢。
還有就是全智賢的方法:雙腳并籠,做抬腳跟運動10次,雙腳跟并攏,抬腳跟10次,在單腳做抬腳跟運動,各10次,據說是她咨詢專業教練給的方法,我也試過,建議做完后壓壓腿,拉伸肌肉,這樣不會長出肌肉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