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后才,相信你,你的,并不
提問: 我是否愛他 問題補充: 我是想和原來的男友在一起,所以和他分手了.可分開后,我和原男友沒有走在一起,就一直一個人.分手后,他一直追求了我一年,我討厭他,不想看見他,他和我聯系我也不理他.就這樣到了今年的情人節,他突然發短信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可能年底會結婚,我當時頭都暈了,一片空白,眼淚掉了下來.后來他有病了,我擔心的跑去看他,告訴他我想他.他對我說(還愛我,在去年的一年里,他的心已經碎了.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了,我們不要在聯系,那樣對彼此都好.)就這樣我們不在聯系,我在喝多的時候,曾經給他發過信息,他沒有回.我現在老是想起他,和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可是我愛他嗎?如果愛,為什么去年里,我對他沒有感覺.他有女朋友了,不再需要我,我就開始愛他了嗎? 医师解答: 去年的感覺只是在你確定你已經失去了一份感情后才有的一種感覺,其實你應該相信你原來的感覺,因為那才是經過長時間的了解后才有的感受,可能對你來講更真實一些,而且對于女人來講愛情不能僅憑你一時的感受就能決定的,那樣就對自己太不負責了,你說呢
我可以告訴你,你并不愛他,你只是需要一個人來愛你而已,而這個人看來還沒有來到你的身邊,相信緣分吧
我相信你會理智的對待這一切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