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上一,鼻子,管用,就可以
提問: 臉 問題補充: 我臉上有好多黑頭,毛孔看起來好大,有什么方法解決嗎? 医师解答: 鼻子上的黑頭這種辦法不錯哦~~我試過還可以~~~但是前提是鼻子上一定不能有傷口才行
一勺蜂蜜 + 一勺紅糖 攪拌均勻,用手在鼻子黑頭的地方畫圓按摩,五分鐘后用清水洗凈 抹上擦臉油就可以了。一周1-2次就可以了,快去試試吧!
好多化妝水都說治這個毛孔粗大,我覺得都不是特管用,不如去醫院花3塊錢掛個號,問問醫生怎么護理。我臉上一直有脫皮現象,用了好多品牌化妝水都不管用,一次去醫院就事掛號問了一下醫生,3個月左右我現在臉上脫皮現象明顯好轉。真的~~~~別盲目花錢,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