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漂亮,也不,世界上,苦口婆心
提問: 難看也有錯嗎?? 問題補充: 長得不好看,被人看不起,好苦惱~!有什么方法能找到自我平衡嗎?? 医师解答: 大學讀美學時老師講過世界上只有漂亮的人根本沒有丑的人~~~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你說難看的別人并非都會認同~~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雖然不漂亮,但是他們卻足夠美麗。比如說張曼玉就不漂亮,但是她足夠美麗;梁朝偉也不漂亮,同樣他也足夠美麗。那只叫史奴比的小狗也不漂亮,但是它足夠美麗。當然也有一些人雖然漂亮但是卻不美麗。上大學的時候,我和同學喜歡去一個小餐廳吃飯,那家小餐廳的環境不錯,所以也經常有一些身份可疑的女子光顧,而且是一來就是一群。她們都穿黑色的衣服,而她們的五官是很漂亮的,所以我的同學就被搞得很興奮很激動。然而她們一張嘴就壞了:“干你娘啊!老娘昨天借你的錢,你他媽的忘記了?”當時我們都嚇了一跳,我們的表情就仿佛是大白天撞到了鬼。

所以說,容貌是一個重要問題,但是不能代表全部問題。我曾經苦口婆心的勸一位朋友說,你何必太在乎對方的容貌呢?她現在是漂亮,然而這又有什么用?等到某一天,她牙也掉了,頭發也白了,腰也彎了,皺紋也出來了,滿臉老人斑,一身下墜的肉,你還愛她嗎?你還不如找個電線桿呢,那東西皮膚光滑,并且五十年不變。同時我也苦口婆心的勸另一個朋友說,你為什么不換身衣服?你為什么不把臉弄得干凈一點?你干嘛把自己搞得象個老巫婆一樣?你現在不抓緊時間美麗一下,等你牙也掉了、頭發也白了、腰也彎了,你再花枝招展的跑出來見人,那不成了老妖精了?


寫了那么多樓主該明白了吧~~~~~
最后加一句:難看的人不是可恥的。蔑視難看的人才是可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