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我的,素淡,我也,我在
提問: 臉上長有好大面積的黃褐斑能換膚嗎? 問題補充: 我從八歲就開始長黃褐斑,已經發展到半邊臉面積了,每當看到別人異樣的眼光時,就恨不得撕下自己臉上的皮膚,這樣的生活已經伴隨我十幾年了,我真的很想擺脫,然而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哪種藥物可以祛除,請問我能否把臉上的皮膚換掉呢? 医师解答: 我有個朋友做了換膚,結果現在的皮膚真的很難看,希望你還是不要去做,建議你多用點精華素,慢慢的就會淡化了,一直到不明顯,我也有斑,就是用精華素淡化了好多了,也希望你不要相信美容院,我在那里做了7年之久,不但沒好還把臉上做的有了好多紅血絲,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自己想好了,希望你不要為了有斑而難過,自信點,蝴蝶因斑美麗,女人因斑而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