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是他,跟他,你的,他的
提問: 急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最近有個男的追我,今天我們兩個吃飯,他忽然抱住我,被我推開了,我該怎么辦呢?我很想保持住友誼,是不是有點貪心呢,那個男的舉動讓我很驚訝(可能戀愛經驗少吧)他是怎么想的呢??? 医师解答: 我是這樣認為的。一那個男的可能是真的很喜歡你,那天是他產生了一個不可抑制的激情,所以才做出這樣的舉動。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原諒他的。因為男孩嘛,有時候對感情這個東西比較難控制一點的。你可以跟他說,以后不許這樣做了。二是他有意的想輕薄你,想吃你的豆腐,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推開他是必要的,不要讓他輕易得逞,而且還要拒絕跟他做朋友。你可以再看看他這個人怎樣,如果真的不是你理想中的那種人,那你就大可離開他,不必怕傷感情的。祝你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