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她的,男友,我也,我就
提問: 女朋友問我她是否可以去相親? 問題補充: 因為女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一直要她去相親,今天她在QQ上個我來了條消息:“親愛的,我能不能答應我父母去相親,讓他們不再煩我,我保證我絕對不是想比較。”
我這樣回了信息:“
我很感謝你對我的誠實和對這份感情的忠誠。但你認為這樣敷衍的相親能解決問題嗎,這就好比抱薪救火,材不燒完火是不會滅的。你一天不接受他們的好女婿你一天都不得安寧。所以我覺得假相親沒有必要,有必要的只有選擇。
你上次沒有去和那個博士相親,我很感動,但你去了我也不會怪你恨你,我只會選擇默默的離開不讓你有半點為難。并真心的祝福你。
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這點除外。”
大家覺得我這樣做對嗎?
医师解答: 他是不是在試探你是否堅決啊,我當年就是這種情況的,由于家里不同意,可男友對我也不承諾什么,我就以相親來試探他,可他還是優柔寡斷,那時我怕既傷害了家人,男友以后在拋棄我.所以就斷了.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優柔寡斷,如果你很愛她的話,女人往往需要自己的愛人做主的!住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