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我是,好了,你要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得了比較嚴重的肺結核,這個病不知道對以后生活是否有影響?支持與支持我們在一起的人各占一半,現在很矛盾,不知道應該如何選擇? 医师解答: 肺結核治療不當是可以死人的,理智的做法是監督他化療九個月到一年,如果完全好了,不排菌了可以繼續交往,要是還沒好,或者留下厚壁空洞就說明他對治療不敏感,那時我勸你離開他,這和愛情無關,你要為你自己和未來的孩子負責,另外他在治療的頭幾個月,你不要和他密切接觸,他會排菌并且通過空氣傳染你的,希望你能聽得進去我的話,我是結核病醫院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