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根本,如果你,也不,不可能
提問: 我和最愛的人已經分手一年多了,我還是一直愛著他 問題補充: 當初因為一些原因我放棄了他,我應該后悔嗎 医师解答: 不 是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嗎?
也許是聽得多了吧,其實事實根本不是那么簡單的阿!
不過既然放棄了就不要后悔,愛情這東西也很奇怪的,每天圍繞著你的時候,總不在意,等到有個距離的時候,或者失去了,才覺得可貴,我也不會說什么大道理,如果你覺得放不下,就再給他打次電話,如果可以挽回更好,要不就根本不可能,不然,你就永遠不死心。想好了就去做,祝你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