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朋友,感情,不是,朋友
提問: 我該不該向一個有男友的女孩表白?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我和她男朋友也認識我該不該向她表白? 医师解答: think twice before you move

朋友和你所謂的感情到底哪個重要?

你的所謂感情真的不是一時沖動嗎?

你確定你的愛不是喜歡?

考慮你的所得和所失,拿一個方案吧,我只提醒一點,男人要承擔自己所造成的后果!

你的結果:1,得到你的所"愛",失去你的好朋友
2,失去你的好朋友,失去你的所"愛" ,連朋友都難做

我...是個過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